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祥新材2名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商业 挖贝网 2020-05-08 11:28

挖贝网 5月8日消息,三祥新材(603663)发布公告称,因自身资金需求,控股股东日本永翔贸易株式会社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1,899,9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控股股东宁德市汇阜投资有限公司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1,899,9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同时,上述股东将严格遵守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的规定。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本次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三祥新材2名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日本永翔贸易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永翔贸易”)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7,219,62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4.854%,控股股东宁德市汇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阜投资”)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7,568,16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9.774%。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票;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营业收入761,083,724.61元,同比增长27.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710,422.36元,同比增长11.50%。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三祥新材专注于电熔氧化锆、海绵锆、铸造改性材料等工业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耐火耐磨材料、陶瓷色釉料、核级锆材、先进陶瓷和球墨铸造等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4948&announcementId=1207714062&announcementTime=2020-05-0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