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荆楚网选举熊爱玲为董事长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0 14:56

挖贝网5月19日消息,近日荆楚网(83083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15日审议并通过选举熊爱玲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自2020年5月15日起生效。

荆楚网选举熊爱玲为董事长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熊爱玲不持有荆楚网股份。公司原董事长方平凡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的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选举熊爱玲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荆楚网表示熊爱玲的任命符合公司管理和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荆楚网是一家综合信息服务运营商,业务范围覆盖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网站建设和运营、手机报、金融信息服务、互联网游戏、专业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开发服务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9/1589873815_339980.pdf

春雨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