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德曼董事钱震斌辞职 2019年度薪酬94.5万

商业 挖贝网 2020-05-09 15:14

挖贝网 5月8日消息,利德曼(30028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7日收到董事钱震斌的书面辞职报告。钱震斌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任后钱震斌将继续在子公司德赛诊断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担任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钱震斌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利德曼董事钱震斌辞职 2019年度薪酬94.5万

据2019年财报数据显示,钱震斌从利德曼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94.5万元。

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09,184.34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4.41%。

资料显示,利德曼是一家在体外诊断试剂、诊断仪器、生物化学原料等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具备“生化诊断试剂检验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等资质认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798&announcementId=1207722512&announcementTime=2020-05-08%2016:46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