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可折叠电脑来了!年中上市,2499美元起

商业 泡泡网 2020-05-15 13:50

1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联想在CES 2020上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折叠屏电脑ThinkPad X1 Fold。这是一款配备了13.3英寸(比例4:3)可折叠O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起售价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380元)。

联想可折叠电脑来了!年中上市,2499美元起

ThinkPad X1 Fold的原型是联想2019年推出的一款可折叠ThinkPad笔记本电脑。和去年相比,ThinkPad X1 Fold的内部边框上增加了一个兼容Windows Hello的摄像头,至于其他方面没有什么明显变动。

联想可折叠电脑来了!年中上市,2499美元起

整台笔记本依旧具有平整的皮革外观,机身由轻质合金和炭纤维构成,重量不到1.8斤,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折叠角度,当它折叠起来的时候,简直就和我们写字的笔记本差不多,便携性极佳。另外它的续航时间可长达11小时,足以支持一天的工作量。

联想可折叠电脑来了!年中上市,2499美元起

ThinkPad X1 Fold目前支持运行Windows 10(之后将增加Windows 10X),用户可以自主选择屏幕模式。在竖屏模式下,用户可以将整个屏幕对折,就能够利用两个独立的显示器在同一时间进行多任务处理;而在横屏模式下,X1 Fold的屏幕将展开到最大尺寸,用户可以使用无线键盘,获得与其他笔记本电脑别无二致的体验。

作者:NJ-刘昱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