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充王者OPPO Ace2体验:诚意十足的高性能5G旗舰

商业 泡泡网 2020-05-11 17:26

说起OPPO,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去年被用户纷纷叫好的Reno Ace。今年OPPO乘胜追击,推出了在性能上全方位升级的续作OPPO Ace2,这款手机也是Ace系列独立后的首部作品,肩负着更为重要的战略需求。目前OPPO Ace2正在各大平台热销中,其中在京东购买可享24期免息服务,日付低至6.4元。

快充王者OPPO Ace2体验:诚意十足的高性能5G旗舰

有了上一代产品在功能特点上打下的基础,OPPO Ace2的表现更令人期待了。在充电方面,OPPO Ace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广受好评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遥遥领先于目前市面上的主流40W充电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即可将4000mAh的OPPO Ace2充满。在无线充电方面,OPPO Ace2则惊喜推出了40W AirVOOC无线闪充,58分钟内即可实现极速回血,速度比当前市面上一些旗舰产品的有线充电功能还要快。同时,OPPO Ace2还有10W无线反向充电的加持,这三项充电组合让其妥妥成为手机市场中最突出的产品。

快充王者OPPO Ace2体验:诚意十足的高性能5G旗舰

除了充电,OPPO Ace2的屏幕配置也不容小觑。OPPO Ace2采用了当前旗舰机标配的90Hz屏幕,触控采样率达到了180Hz,高刷新率与高触控采样率的组合使操作过程更为顺畅,打游戏时能够实现行云流水般的触控感与画面体验。此外,OPPO Ace2还专门升级了职业电竞级别的性能优化,配置设计参考了职业玩家的意见,这也使得OPPO Ace2成为了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官方用机。

快充王者OPPO Ace2体验:诚意十足的高性能5G旗舰

在核心性能上,OPPO Ace2搭载了当下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65,并标配了标配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和Z轴线性马达,为游戏的沉浸式体验再次加分。OPPO Ace2量身打造的4D恒冷散热系统还能够有效减少长时间使用出现的发热烫手问题,这款散热系统采用VC均热板+新型热缓冲材料+多层石墨覆盖制作,可大幅度降低SoC高负载下的温度,还能有效提升SoC性能的稳定输出,保证信号的稳定。

快充王者OPPO Ace2体验:诚意十足的高性能5G旗舰

综合看来,OPPO Ace2的整体表现非常亮眼,尤其在游戏与充电体验方面,完美的迎合了大众的需求。OPPO Ace2的起售价仅为3999元,各位游戏爱好者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