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序开展!五一后9省份高校陆续开学 教育部:目前100余万大学生已返校

商业 前瞻网 2020-05-01 14:15

2020年已经过去4个月,新冠疫情给学生上课和返校造成了不少影响。近期,各省都在有序地开展高校的开学计划,不少学生已经回到了久违的校园。

4月30日上午,教育部在会议上强调,目前青海、山西等1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00余万大学生已经返校,五一之后还有9个省(区、市)高校陆续开学。

有序开展!五一后9省份高校陆续开学 教育部:目前100余万大学生已返校

而关于学生住宿费退费方面的疑问,多地已发文明确。日前,教育部发布《教育部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问题的预警》,明确已按学年收取的住宿费,应根据实际住宿情况合理确定退费办法。

除了开学,一些高校也陆续开展了毕业、招生录取等工作。近日,北京大学发布2020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确定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复试工作将于5月上旬启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京高校在公布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安排时也明确表示,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