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德利财务负责人张建珍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3 10:26

挖贝网5月12日消息,近日爱德利(870997)董事会于2020年5月12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张建珍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12日起辞职生效。董事会于2020年5月12日收到董事张建珍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

爱德利财务负责人张建珍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张建珍不持有公司股份,张建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张建珍辞去董事职务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报告在公司选聘新任董事后生效。在公司选聘新的董事之前,其仍将履行董事的职责与义务,公司将尽快召开股东大会选聘相关董事。

爱德利表示张建珍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发展做出了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张建珍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将尽快任聘新任董事、财务负责人,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爱德利主要从事断路器、交流接触器等低压电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所属行业为低压电器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2/1589281538_191175.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