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邦服饰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2.19亿元 于新冠疫情导致线下门店客流剧减、收入下滑

商业 挖贝网 2020-05-02 11:06

挖贝网 5月2日,美邦服饰(002269)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920,798,329.00元,同比下滑46.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9,223,110.00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美邦服饰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2.19亿元 于新冠疫情导致线下门店客流剧减、收入下滑

挖贝网了解到,本报告期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46.70%,主要是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线下门店客流剧减,收入下滑所致。

营业成本较去年同期下降40%,主要是由于营业收入下滑,营业成本相应减少。

税金及附加较去年同期下降71%,主要是由于收入下滑,需缴纳税金及附加相应减少。

销售费用较去年同期下降30%,主要是由于直营店铺减少及疫情期间部分店铺取得免租优惠所致。

其他收益较去年同期上升238%,主要是由于本期收到的政府补贴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32%,主要是由于权益法确认华瑞银行收益较上年同期下降所致。

资料显示,美邦服饰致力于品牌建设与推广、营销网络建设和供应链管理,组织旗下Metersbonwe、ME&CITY、Moomoo、ME&CITY KIDS、CH'IN祺等品牌时尚休闲服饰产品的设计和销售,并通过线下店铺渠道和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开展自有品牌的推广和相关时尚休闲商品的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080b5b6-5fd9-44f4-81f0-d69ff5c4e1b9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