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简科技签订重大销售合同 合同金额2.65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9 18:17

挖贝网 5月13日消息,中简科技(300777)发公告称,近日,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客户A签订《产品订货合同》及对应的《订购合同监管协议》,相关情况如下:

中简科技签订重大销售合同 合同金额2.65亿元

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标的:碳纤维、碳纤维织物;

合同金额:26465.8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日起12个月,具体交货进度按照合同规定执行。

合同条款中已对产品质量要求、技术标准,交货地点、方式,运输方式,包装标准,验收标准及方法,结算方式,合同变更,解决合同纠纷的方法,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条款,违约责任的处理等方面做了明确的规定。

根据合同之约定事项,涉及的产品名称、规格型号、数量、质量要求等信息不得向第三方透露。

据了解,公司董事会认为:合同总金额为26465.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12.88%,公司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业务资质。公司长期发展过程中坚持“技术领先、专注应用”的发展策略,在航空航天高端产品应用牵引下,ZT7(高于T700级)系列碳纤维及织物产品率先稳定批量应用于国内航空航天领域,具备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4129&announcementId=1207794979&announcementTime=2020-05-13%2018:50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