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利斯聘任刘鹏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5 15:16

挖贝网 5月22日消息,近日得利斯(002330)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刘鹏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得利斯聘任刘鹏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刘鹏具备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与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并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刘鹏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刘鹏:男,中国籍,汉族,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9年出生,毕业于山东政法学院。2010年12月至今任职于公司证券部,2012年7月30日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93,729.9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0.07%。

资料显示,得利斯主要业务及产品包括:生猪屠宰,生产及销售冷却肉及冷冻肉、低温肉制品、酱卤肉制品、发酵肉制品及其他肉制品;蛋制品、速冻面米食品、速冻肉制品及其他速冻食品、糕点、其他食品;饮料(蛋白饮料、其他饮料)、调味料、食用动物油脂(食用猪油)、动物副产品、食品机械及配件。货物进出口业务。批发、零售钢材、五金工具、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9828&announcementId=1207850684&announcementTime=2020-05-23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