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地利决定8月下旬举行因疫情推迟的第二次5G拍卖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5-14 10:23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早间消息(蒋均牧)据Mobile World Live报道,奥地利采取了让第二次5G拍卖重回正轨的行动,继拍卖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而被迫推迟后。

奥地利电信控制委员会(TKK)宣布,拍卖将于8月下旬举行,获批的竞标者已被通知此事。700MHz、1500MHz和2100MHz频段频谱的拍卖原本计划在4月进行,但当局在3月疫情开始时将之延迟。

TKK称,它将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以确保拍卖在疫情期间安全进行。

拍卖规则禁止竞标者透露他们的参与或投标策略,以避免影响拍卖过程或结果。

此前,奥地利于2019年3月举行了3.4GHz至3.8GHz频段的频谱拍卖,共有7家成功竞标者,总成交额达1.88亿欧元。

当最近这次拍卖被推迟时,监管机构保证这不会对下一代网络的部署产生连锁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