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马股份副总经理李祝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6 17:37

挖贝网5月25日消息,近日河马股份(83455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5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李祝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25日起辞职生效。李祝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河马股份副总经理李祝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李祝不持有河马股份股份。李祝因自身职业发展规划,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其他职务。

河马股份表示李祝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未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任命新的董事会秘书。在新任董事会秘书选举出之前,由公司董事长徐克代为履行信息披露相应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河马股份的主营业务是动漫影视作品的制作发行及相关行生业务,影院业务,数字娱乐综合服务等文化娱乐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25/1590394205_690433.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