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瑞医疗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预计总投资额3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6 14:23

挖贝网 5月25日消息,迪瑞医疗(300396)发公告称,为了抓住国家优化基层医疗建设的机遇,深耕细分市场,满足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快速发展需要,进一步强化和完善分销体系,拟在全国范围内成立预计30家全资子公司,每家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预计总投资额3000万元。

迪瑞医疗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预计总投资额3000万元

成立子公司目的是在深化落实公司产品分产线营销管理前提下,进一步推进与渠道商深度合作,打造利益共同体,实现区域人员本土化管理,做细、做大、做强区域产品市场,助力公司快速发展。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在公司管理层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据了解,本次投资的目的及影响:

公司本着自主研发实现仪器和试剂均衡发展,目前涉及尿液分析、生化分析、血液分析,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妇科汾泌物分析,凝血分析、整体化实验室等七大产品体系,先后推出的全自动尿液分析系统、模块化生化免疫分析系统去人工化,最大限度提高生物安全性等自动化检测产品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为了抓住国家医学中心、区域医疗中心等基地建设的机会。积极参与疾控机构与城乡社区联动工作当中。同时,在全国范围设立子公司也会加强与当地经销商的沟通联络,增加多种合作方式夯实分销体系,培养当地售服人员,最大化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存在的风险: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尚需经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子公司成立后可能会面临运营风险和技术风险等各方面的风险,是否能够取得预期效果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加强对子公司的内部管理,以适应业务发展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本次投资暂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681&announcementId=1207857509&announcementTime=2020-05-25%2017:00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