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抛出橄榄枝 联发科不敢接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5-26 12:17

C114讯 5月26日消息(南山)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华为遭遇美国强力封锁,寻求支援,联发科也是市场点名可能受惠华为芯片转单的对象。但有消息传出,鉴于美国禁令影响和相关人力资源投入,联发科不敢答应华为。联发科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台湾半导体产业人士表示,华为早已未雨绸缪,在美国扩大制裁前已经大举采购5G基站和手机相关芯片,包括追加台积电投片的订单,可以支撑长达2年的需求,短期内对联发科等芯片供应商的需求应该不大。

市场担忧,联发科、高通可能都无法顺利供应5G芯片给华为,即使法令没有明文规定,但这些企业需要看美国政府的脸色。这将影响到高通与联发科5G业务发展。

此外,业界还传出了华为向韩国三星等企业提高存储芯片采购量等消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