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顺洁柔周启超辞去董事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2019年薪酬192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7 15:06

挖贝网5月26日消息,近日中顺洁柔(002511)董事会于2020年5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周启超的书面辞职报告。周启超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仍在公司担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

中顺洁柔周启超辞去董事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2019年薪酬192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周启超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同时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应由9名董事组成,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周启超持有公司股份498,6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81%。周启超先生将会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其所作的相关承诺进行股份管理。2019年周启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91.92万元。

中顺洁柔表示周启超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周启超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顺洁柔主要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含网上销售):高档生活用纸系列产品、无纺布制品、卫生用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999&announcementId=1207863690&announcementTime=2020-05-27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