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诺生物选举刘斌为董事长 持有公司23.59%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7 10:16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近日赛诺生物(836907)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审议并通过:

赛诺生物选举刘斌为董事长 持有公司23.59%股份
赛诺生物选举刘斌为董事长 持有公司23.59%股份

选举刘斌为公司董事长,选举王维为公司副董事长,选举胡斌斌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三年,自2020年5月15日起生效。

聘任王维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蒋红彬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李德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聘任唐立明、蒋红彬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20年5月15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刘斌、胡斌斌、王维、唐立明分别持有赛诺生物23.59%、2.08%、9.08%、10.49%股份,蒋红彬、蒋红彬、李德军均不持有赛诺生物股份。上述董事长、副董事长、监事会主席、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免系正常换届选举产生。

赛诺生物表示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命,有利于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及公司发展,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赛诺生物主营业务为异种移植(猪胰岛细胞移植)治疗糖尿病医疗技术的研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5/1589530003_866303.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