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泽生科技股东周明东间接增持91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62%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7 10:13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泽生科技(871392)股东MING DONG ZHOU(周明东)于2020年5月14日在股转系统通过投资关系或协议方式间接增持91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62%。

泽生科技股东周明东间接增持91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62%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5月14日股东MING DONG ZHOU(周明东)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投资关系或协议方式间接完成912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MING DONG ZHOU(周明东)持股7.6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62%。

据了解,本次变更后,MING DONG ZHOU(周明东)持有上海智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61.7391%股权,上海智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MING DONG ZHOU(周明东)的一致行动人。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泽生科技是一家以国际医药市场需求为主导、以创新研究为基础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新药开发研究。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5/1589530527_593164.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