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科股份选举祖军为董事长 2019年薪酬46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6 11:35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近日能科股份(603859)于2020年5月15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董事会。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据挖贝网了解,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公司董事会选举祖军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董事会选举赵岚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能科股份选举祖军为董事长 2019年薪酬46万元

经全体与会董事充分协商,选举产生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具体人员组成如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祖军、马巧红、刘正军,由祖军担任召集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温小杰、石向欣、于胜涛,由温小杰担任召集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刘正军、石向欣、赵岚,由刘正军担任召集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石向欣、温小杰、赵岚,由石向欣担任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聘任赵岚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聘任于胜涛、马巧红、孙俊杰、竺伟、阴向阳、张冬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聘任马巧红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聘任张冬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2019年祖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6万元;赵岚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4.11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能科股份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与智能电气先进技术提供商,依托先进的工业软件和电力电子技术,为客户定制专属的,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8822&announcementId=1207818692&announcementTime=2020-05-16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