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尔佳签署房屋租赁合同 将闲置厂房出租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6 11:31

挖贝网 5月15日消息,特尔佳(证券代码:002213)发公告称,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25日、2020年4月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闲置厂房出租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闲置厂房对外出租,总建筑面积不超过33,574平方米,在此范围内,出租事项可滚动开展,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负责具体实施上述出租事项及签署相关合同文件,授权期限为1年。

近日,公司与深圳市厚德书院签署了《房屋租赁合同书》,公司将为厚德书院提供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鹭湖社区观盛五路8号特尔佳科技园4号楼整栋及该栋物业一楼配套空地的物业租赁。

上述交易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特尔佳签署房屋租赁合同 将闲置厂房出租

据了解,公司将闲置厂房出租是在确保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开展的,不会影响公司其他业务的开展,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运作;公司将闲置厂房出租可有效盘活资产,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184&announcementId=1207817289&announcementTime=2020-05-16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