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重新关闭11家美国门店:因新冠肺炎病例激增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6-22 09:38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由于新冠肺炎病例增加,苹果公司披露了在美国四个州关闭门店的计划,反转了3月关闭门店后重新开业的进程。

据CNBC报道,苹果从6月20日开始关闭总共11家门店,其中亚利桑那州6家,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各2家,南卡罗来纳州1家。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举是出于“非常谨慎”的考虑,并表示希望“尽快”重新开业。

该决定作出之际,这些州的官员报告新冠肺炎病例病例激增,由于他们继续放松封锁。亚利桑那州和佛罗里达州的确诊人数单日增长创历史新高。

今年3月,苹果关闭了中国大陆以外的所有门店,但随着美国多个州开始解除商业运营限制,苹果在美国271家门店中的一部分于5月开始重新开业。

CNBC此前报道,苹果曾希望在本周末之前能有200多家商店开业。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