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麟杰副总经理谢俊辞职 2019年薪酬为49.99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6-23 11:22

挖贝网 6月22日消息,近日嘉麟杰(002486)于2020年6月22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谢俊的书面辞职报告,谢俊本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嘉麟杰副总经理谢俊辞职 2019年薪酬为49.99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个人原因,谢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谢俊税前薪酬为49.99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谢俊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谢俊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董事、相关下属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

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杨希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340,925.4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98.65%。

资料显示,嘉麟杰专注于中高档针织纬编功能性面料及成衣的研发,为客户提供织造-染色-成衣全产业链优质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4995&stockCode=002486&announcementId=1207949656&announcementTime=2020-06-23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