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首次线上WWDC 2020举行 迎来三项重要升级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6-23 15:53

一年一度的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2020)于23日凌晨1点举行。这是苹果首次在线上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不出意外,苹果如约发布了全家桶操作系统,并没有硬件更新。其中最受关注的iOS 14正式发布亮相。

苹果首次线上WWDC 2020举行 迎来三项重要升级

发布会一开始,苹果宣布提供1亿美元成立基金,帮助更多有色人种开发者。苹果公司CEO库克为最近美国的种族争议发表讲话。“苹果公司持续柄呈多元化氛围”不管是黑色皮肤还是棕色皮肤都拥有同等权利。”

苹果在IOS14中进行了三项重要更新: 第一是App资源库:IOS14中将使用资源库的方式进行调整,“我们将用最简单且最便于浏览的方式,将这些App重新排列组合起来。例如所有的App都会通过字幕顺序排列,从A到Z,而常用的APP将出现在最顶端”。

第二是更新了小组件:组件可以调整大小,并可以通过滑动的方式看到包含哪些内容。值得一提的是“画中画”功能,其可以隐藏到边框中,并在后台继续播放。

苹果首次线上WWDC 2020举行 迎来三项重要升级

第三是重新设计了Siri:Siri将变得越来越聪明,“比如混合汽车的原理是什么?Siri都可以帮你找到答案”

此外,iOS 14还做出了一些调整,例如信息功能做了细微调节,支持置顶联系人。只需向左滑动,就可以置顶。群组消息中,顶部创建群组照片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群组对话中可以直接输入联系人,进行对话。 Memoji功能新增了三个新表情,可以在iMessage中使用。Carplay苹果明年将会推出数字车钥匙。 目前第一款支持该功能的品牌是宝马。

作者: 月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