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葡股份董事张士伟辞职 2019年薪酬为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6-14 14:30

挖贝网 6月12日消息,近日通葡股份(600365)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张士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张士伟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通葡股份董事张士伟辞职 2019年薪酬为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张士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张士伟税前薪酬为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士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31.47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通葡股份是一家以果露酒、葡萄酒制造、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65&announcementId=1207922110&announcementTime=2020-06-13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