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银鸽独立董事郝秀琴辞职 2019年薪酬为0.5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6-14 13:07

挖贝网 6月12日消息,近日*ST银鸽(600069)董事会于2020年6月12日收到独立董事郝秀琴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郝秀琴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ST银鸽独立董事郝秀琴辞职 2019年薪酬为0.58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郝秀琴因校内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考核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郝秀琴税前薪酬为0.5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郝秀琴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最低人数,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郝秀琴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郝秀琴仍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其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增补独立董事。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8,481,071.71元,上年同期为-88,679,964.69元。

资料显示,*ST银鸽主要从事纸品及纸浆的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包装纸、生活用纸和特种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069&announcementId=1207923214&announcementTime=2020-06-13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