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康仪器将花不超过3402.8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商业 挖贝网 2020-06-27 09:13

挖贝网 6月24日消息,基康仪器(830879)发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以积极回报投资者,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投资者利益。

基康仪器将花不超过3402.8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结合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及近期公司已实施权益分派而调整后的股价,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35元/股(含3.35元),具体回购价格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回购实施期间,综合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

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555万股,不超过1,11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4.23%-8.47%。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其他等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全国股转公司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股份回购数量。

根据本次拟回购数量及拟回购价格上限,剩余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402.8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具体回购股份使用资金总额以回购结束实际情况为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基康仪器主要从事设计、开发、生产精密传感器、数据采集器、智能传感器终端等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24/1592984290_432169.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