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走进上海:激发联接潜能,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6-26 17:13

C114讯 6月24日晚间消息(舒允文)2019年,上海GDP达到38155亿,在国内一线城市中位于领先地位。但要维持维持甚至提升城市的竞争力,那么更进一步的数字化必不可少。

以“激发联接的潜能”为主题,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2020上海站23日隆重召开。论坛上不仅发布了引领智能IP网络的的理念和实践进展,还展示了新基建新形势下,华为如何用技术能力适配场景需要,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走进上海:激发联接潜能,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持续创新,以云端、网络、设备三层AI网络架构,支撑智能IP网络理念落地,打造端到端‘三大场景’智能IP网络解决方案,引领智能IP网络。”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陈帮华在《引领智能IP网络加速联接智能化转型》的主旨演讲中旗帜鲜明地表示。

过去30多年里,华为数通一直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基于智能联接、基于对行业的理解,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致力于让无处不在的联接成为现实,他说。

“在行业领域,智能IP网络作为千行百业的底座,给各行业持续赋能,联接物理世界和数字化智能世界,加速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中国区政企数通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毕进军在主旨发言中作出精彩分享。

他如数家珍道,在数字政府行业,80多家部委整合到电子政务外网,实现政务一网通办;在工行,4500多个金融微服务依靠智能联接,可以实现天级投放,快速上线;在物联网领域,6000多万充电桩、上百万门禁闸机,通过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实现智能管理,提升运维效率;安全,是所有行业的底座,基于AI智能检测、主动防御,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再无后顾之忧。

与华为智能IP网络解决方案携手,积塔的数字化转型之路进一步加快。会上,上海积塔IT高级经理赵劲松分享了晶圆厂的数字化转型的经验。

“在华为IP网络的协助下,积塔生产网架构参考FAB3.0模型,在划分多个安全域增强工厂网络整体安全性的同时,实现了L3到边缘的架构设计,大大提升了网络的扩展能力,同时接入层使用多设备的链路聚合功能,不但提升了整网的可用性,也增强了机台接入的可靠性,让后续运维更简单。”他说道。

疫情让整个社会空前体验了一次新ICT技术对企业客户业务保障、规避风险所发挥的价值,同时ICT技术也在支撑更多的创新应用。据C114了解,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将带着对未来网络发展趋势的洞察及全系列场景化方案赶赴全国30多个城市,与全行业客户一起分享新联接的动态与经验,华为IP网络也将一如既往的以客户为中心,助力客户复工复产,创中国式新速度。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