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方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6-26 15:24

挖贝网 6月24日消息,有方科技(688159)发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和业务拓展的需要,目的是打造面向全国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总部,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水务/水利等应用领域的市场,提升公司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能力,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

有方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公告显示,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名称:湖南有方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物联网技术服务;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电子通讯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通信设备运营环境与情况监控系统、安防监控系统、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技术开发和销售;信息系统集成和施工安装服务;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上述工商注册信息均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定为准。

据了解,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和业务拓展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水务/水利等应用领域的市场,提升公司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能力,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系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fbj0835770&stockCode=688159&announcementId=1207962454&announcementTime=2020-06-29

于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