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瑞医药参与发起设立投资基金 基金募集规模为3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6-26 09:12

挖贝网 6月24日消息,博瑞医药(688166)发公告称,为了配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促进公司在前沿生命科技领域的战略布局,通过获得、持有和处置生命科学相关产业的科技型企业之股权,拓展公司投资渠道,获取投资收益,2020年6月24日,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文资数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鸿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签订《苏州鸿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共同设立苏州鸿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苏州鸿博基金募集规模为3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博瑞医药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9,000万元人民币,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苏州鸿博基金将主要投资前沿生命科技、医疗健康行业。

博瑞医药参与发起设立投资基金 基金募集规模为3亿元

据了解,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是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的前提下作出的投资决策,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开展造成资金压力,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管理经验和风险控制体系,可为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苏州鸿博基金根据合伙协议约定从事生命科学相关企业的投资业务,通过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借助专业机构的投资能力挖掘并储备优质项目,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bulletin/star/c/688166_20200629_1.pdf

于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