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元智慧中标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国防科技大学长沙校区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项目金额约为194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6-26 15:31

挖贝网 6月24日消息,正元智慧(300645)发公告称,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6月22日收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发的《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国防科技大学长沙校区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谈判意见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国防科技大学长沙校区一卡通系统改造项目供应商,项目金额约为人民币1,945万元。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是直属中央军委领导的军队综合性大学,也一直是国家和军队重点建设的院校。是第一个五年计划国家156项重点建设工程之一,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计划的院校,是军队唯一进入国家“985工程”建设行列的院校,也是军队唯一纳入国家“双一流”建设支持的院校。

本次公司中标国防科技大学长沙校区(主校区)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是公司继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项目中标后又一部队211院校建设项目。该项目中,公司解决了军校复杂网络条件下的系统建设问题,满足涉密数据跨网络脱敏交换的建设和运维需求。公司本次中标国防科技大学长沙校区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体现了公司在技术先进性、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公司产品在系统适用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势,提升了公司智慧校园业务在部队院校的市场竞争力。

正元智慧中标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国防科技大学长沙校区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项目金额约为1945万元

如果本次中标项目工商银行与公司最终签订采购合同并得到履行,将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目前本次中标项目的采购合同尚未正式签订,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0870&stockCode=300645&announcementId=1207961869&announcementTime=2020-06-24%2020:09

春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