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益科技财务负责人许丹丹辞职 吕秀玲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20-06-08 10:08

挖贝网6月4日消息,近日同益科技(838012)财务负责人许丹丹因个人原因,自2020年6月3日起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许丹丹因个人原因,自2020年6月3日起不再担任董事会秘书。

董事会于2020年6月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吕秀玲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自2020年6月3日起生效。任命唐旭璇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自2020年6月3日起生效。

同益科技财务负责人许丹丹辞职 吕秀玲接任

据挖贝网了解,许丹丹不持有公司股份,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出离职。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吕秀玲、唐旭璇均不持有公司股份,鉴于许丹丹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公司董事会任命吕秀玲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鉴于许丹丹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董事会任命唐旭璇为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同益科技表示许丹丹的日常工作已完成交接,辞去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相关职责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会按流程选举新的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许丹丹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期间诚信勤勉,公司董事会对许丹丹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免,有利于提高公司规范化治理水平,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的需要,对公司生产、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同益科技所处行业为热泵行业,致力于空气热能的开发与利用,目前的商业模式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销售与项目合作相结合,采取“1+1+N+N”的商业模式。2019年营业收入92,132,208.29元,同比减少7.8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6,640.41元,上年同期-7,805,042.44元,由亏转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04/1591255953_599908.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04/1591255958_041842.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