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AIS推动5G行业发展以促进经济复苏:网络已覆盖全部77省份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6-27 13:54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消息(蒋均牧)泰国移动市场领导者亿旺资讯服务公司(AIS)承诺,将通过在多个关键领域部署5G服务来支持泰国经济从疫情中复苏,作为其正在进行的全国网络建设的一部分。

该运营商列举了其网络上的医疗、零售和行业用例,其首席执行官Somchai Lertsutthiwong指出,要从疫情全球影响中恢复,需要数字基础设施作为关键基础。

他补充说,尽管有病毒,“机会总是有的,不过,这取决于我们如何抓住机会”,他指出,将5G等数字技术融入行业流程中将有助于泰国转型和克服危机。

今年2月,AIS推出了5G服务。Somchai表示,到5月底,覆盖范围已扩展到该国全部77个省份。

在行业领域,AIS正与多家公司合作,将5G应用于东部经济走廊的主要机场和港口,该区域横跨三个省份,政府的目标是将该区域转型为技术制造和服务中心。

该运营商还启动了智慧城市计划。

在医疗领域,AIS部署了运行在5G网络上的机器人,以在医院对患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筛查。

该运营商还计划成为泰国首家引入网络切片技术的公司。

在推出5G服务时,AIS预留了100亿泰铢到150亿泰铢的初步预算,用于接下来12个月的部署。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