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凯材料聘任陆春、伍锦贤为公司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20-06-17 17:22

挖贝网 6月16日消息,近日飞凯材料(300398)于2020年6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为适应公司的发展需要,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总经理苏斌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陆春、伍锦贤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3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飞凯材料聘任陆春、伍锦贤为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经核查,我们认为董事会关于公司本次副总经理的聘任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的资格条件、经营和管理经验、专业素养等情况的基础上进行的,并已征得被提名人本人的同意,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公司聘任的副总经理具备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陆春: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理学学士。曾于2001年-2005年就职于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2005年-2007年就职于沛科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资深工程师,销售经理等职务。2007年起任职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上海珅凯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上海凯昀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飞照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深圳凯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安庆新凯荣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长兴电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董事、安庆凯丰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5,136,472.4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0.30%。

资料显示,飞凯材料主营业务为高科技制造领域适用的紫外固化材料及电子化学材料等材料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054&announcementId=1207930927&announcementTime=2020-06-16%2017:12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