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中程聘任董东担任公司副总裁

商业 挖贝网 2020-06-17 17:28

挖贝网 6月16日消息,近日青岛中程(300208)于2020年6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经公司总裁李向罡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董东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开始之日止。

青岛中程聘任董东担任公司副总裁

董东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和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能够胜任相应岗位的职责要求,未发现其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董东:男,1971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山东建筑大学本科学历。1995年7月至2008年3月,历任青岛建设集团公司项目经理、青岛东奥开发建设集团公司主管工程师;2008年3月至2014年8月,任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工管中心副主任;2014年8月至2016年2月,任常州武进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2月至2020年3月任青岛海尔产城创集团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9,368,579.84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37.94%。

资料显示,青岛中程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持“一体两翼、国内外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整合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把握机遇,发挥在投资并购、园区运营、技术工艺等方面的比较优势,以绿色电网建设、电力电能及新能源开发、海外工业园区开发运营、特许经营权、矿产经营、虚拟现实和互联网技术研发应用等为主要业务,继续深耕拓展印尼、菲律宾、新加坡、津巴布韦及南非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国内市场,形成主业突出、产业多元,国际化、平台化的发展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8895&announcementId=1207930697&announcementTime=2020-06-16%2016:45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