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年碳排量减少50%:西班牙电信预计将提前20年实现净零排放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6-06 14:13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消息(蒋均牧)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将其在4个主要市场实现碳净零排放的目标提前了20年,在其计划迄今取得好于预期的进展之后。

这家运营商表示,2019年其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50%,这意味着它已经实现了最初设定的2025年的目标。因此,它预计将在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远快于其最初设定的2050年的目标。

西班牙电信首席运营官安吉尔·维拉(Angel Vila)解释说,该运营商此举是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零碳竞赛(Race to Zero)”的一部分,这是一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支持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倡议,鼓励公司、国家和金融机构实现零碳足迹。

“数字化对于经济脱碳至关重要,且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数字解决方案,以及我们网络的更高效率正在帮助减少排放。”维拉说。

2019年,该公司将其全球业务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20万吨,并计划在2025年减少1000万吨。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蒋均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