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no4 Pro夏日定制版,和欧阳娜娜一起享受仲夏活力

商业 泡泡网 2020-06-18 16:54

近日人气偶像欧阳娜娜在直播中晒出了OPPO Reno4 Pro仲夏荧光新配色,这是OPPO推出的2020夏日特别定制版,将于明天的618年度购物狂欢节开启首销。作为一款定位5G视频旗舰的新机,Reno4系列凭借着轻薄机身、超级夜景视频、65W超级闪充等多个核心亮点获得了诸多用户的青睐,可以说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5G视频手机,同时深受欧阳娜娜的喜爱!

Reno4 Pro夏日定制版,和欧阳娜娜一起享受仲夏活力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愈发变得大众化,清一色的玻璃背板加上厚重的机身,OPPO率先打破了这一固有现象,即便是搭载了业内领先的65W SuperVOOC 2.0闪充技术,OPPO Reno4 Pro的机身厚度也控制在7.6mm,重量仅有172克,称得上是目前最轻薄、手感最好的5G手机之一,此外Reno4系列还通过了摩擦测试、跌落测试以及扭曲测试,过硬的品质让您放心使用。

Reno4 Pro夏日定制版,和欧阳娜娜一起享受仲夏活力

此外,Reno4 Pro采用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能够有效改善易粘指纹、哑光不通透的问题,经过Reno Glow晶钻工艺处理的AG玻璃表面形成一百多万个微米级棱镜面晶坑,在光照下,这些晶坑的反射光效就像无数繁星般闪烁,颜值超高!

Reno4 Pro夏日定制版,和欧阳娜娜一起享受仲夏活力

虽然拥有极致轻薄的机身,但是Reno4系列仍内置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上独家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只需要36分钟就可以将手机电池充满,充电效率非常之高,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于续航的要求。

Reno4 Pro夏日定制版,和欧阳娜娜一起享受仲夏活力

目前,短视频和Vlog在年轻人的群体中越来越流行,而OPPO Reno4系列可以说是专门为Vlogger打造的视频手机,能够满足大家对于视频拍摄,尤其是夜拍视频的高要求。在Reno4 Pro上新增了视频超级夜景功能,大幅提升了夜晚动态视频的质量,更加轻松应对各种场景的拍摄需求。

同时在“超级防抖Pro”模式的加持下,Reno4 Pro能够提供更大的画面防抖处理空间,可以让画面充满更多的内容,不管是边走边拍还是一些剧烈运动的场景,都能持续输出稳定的画质。

Reno4 Pro夏日定制版,和欧阳娜娜一起享受仲夏活力

综合来看,OPPO Reno4系列相较于上一代有着全方位的升级,其中Reno4起售价为2999元,Reno4 Pro的起售价为3799元。此外,OPPO还有额外的购机福利送给大家,OPPO官方拿出2亿现金补贴,用户最高可享受额外1000元以旧换新补贴,还有价值1941元的尊享大礼包等购机福利等你来领取,心动的小伙伴可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Reno4 Pro(京东):https://item.jd.com/100007357987.html

Reno4 Pro(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8021538731

Reno4 Pro(官网):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1401.html

Reno4(京东):https://item.jd.com/100013450412.html

Reno4(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8295819412

Reno4(官网):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1516.html

作者:NJNR20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