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晶科技任命胡胜利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6-18 16:54

挖贝网6月17日消息,近日柳晶科技(87299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1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胡胜利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20年6月16日起生效。

柳晶科技任命胡胜利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胡胜利不持有柳晶科技股份。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规范运作,保障公司及股东权益,并结合公司发展战略考虑,拟任免上述副总经理。

柳晶科技表示本次副总经理的任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有利于董事会开展工作,将对公司完善治理结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柳晶科技主要从事铸造废砂的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高值利用。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7/1592379831_737542.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