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与《这街3》四队长隔空斗舞,共赴“火锅之约”传递公益正能量

商业 猎云网 2020-06-07 15:57

 

马云与《这街3》四队长隔空斗舞,共赴“火锅之约”传递公益正能量

【猎云网 北京】6月7日报道

张艺兴:“各位援鄂的医护人员大家好,你们辛苦了,谢谢!”

钟汉良:“很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吃火锅!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王一博:“大家辛苦了,以水代酒,敬大家一杯!”

王嘉尔:“非常感谢所有的英雄们,你们同时也要多注意身体!”

6月6日晚6点06分,马云现身合肥,与安徽援鄂医疗队员王琪等66人共进晚餐,兑现此前定下的“火锅之约”。与此同时,他还邀请了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6000多名援鄂医护一起 “云火锅”,同步分享快乐。当晚,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四位队长惊喜连麦主会场,致敬抗疫英雄,并与马云隔空斗舞。

据悉,目前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正在优酷王牌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录制中,此次“云火锅”,也是四位队长自节目官宣以来的首次公开同框。活动中,他们不仅向所有为抗疫付出努力的人们致敬,积极传递公益正能量,还现场大秀《这!就是街舞》的主题曲《街舞精神》,与马云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云battle”。

除了《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四位队长,马云还邀请了韩红、张国立、张丹丹、薇娅、胡彦斌、马思纯等多位明星艺人,以不同的形式为医护人员们送上惊喜。张国立、张丹丹担任现场主持,马云化身服务员,与韩红、薇娅为现场抗疫英雄上酒,胡彦斌、马思纯则在线上惊喜献唱。

这次线下线上的“火锅之约”,源自一个再简单不过的约定。3 月8日,马云曾向安徽援鄂医护人员送去奶茶、炸鸡和女神节福利,当时的援鄂护士王琪发微博向马云表示感谢并邀其同吃火锅,之后得到马云的回应“咱约起”。如今,随着疫情的缓解,马云兑现承诺,这次“火锅之约”也成为邀请全国援鄂英雄共举杯的一次相聚与致敬。

为了完成这个约定,6日下午5点多,全国6000多名饿了么骑手也将“同款火锅”送到了不在现场的6000多名援鄂医护人员手中。当晚,这些医护人员不仅通过优酷直播一起“云火锅”,还与现场同步连线互动。

马云表示,这场“云火锅”代表对医护人员的谢意和敬意:“吃什么火锅不重要,和谁一起吃火锅非常之重要,我今天感动的是我跟中国的英雄一起吃了火锅。所谓的英雄并不是不知道害怕,而是因为有了担当,才懂得如何克服害怕。你们守住的是自己的职业的尊严,守住了大家的平安。我想接下来也轮到我们做企业的,我们也有自己的职业尊严,我们要搞好经济,我们要搞活就业、搞好繁荣。”

马云与《这街3》四队长隔空斗舞,共赴“火锅之约”传递公益正能量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