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泰集团2019年净利5345.68万扭亏为盈 董事长宋尚龙薪酬134.68万

商业 挖贝网 2020-06-22 11:33

挖贝网6月18日,亚泰集团(600881)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010,331,708.69元,同比增长20.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456,768.07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亚泰集团2019年净利5345.68万扭亏为盈 董事长宋尚龙薪酬134.68万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59,433,618,022.56元,较期初增长1.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4,417,292,073.36元,较期初下滑0.25%。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建材产业面对区域市场需求不足等不利因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营销投入,加强营销创新、渠道拓展,结合产业链优势,通过上下游联动,动态调整价格,深化重点客户战略合作,努力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

报告期内,医药产业主动应对行业竞争激烈、政府监管标准提升等挑战,坚持创新驱动,以在研的国家一类新药为重点,加快新药、保健食品及医疗器械研发进度,发挥亚泰中医药创新研究院的平台作用,持续深化院企合作,不断提升亚泰医药的品牌影响力。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借助参一胶囊国家医保二次谈判成功、入选医保目录的契机,巩固挖潜原有市场,全面开发空白市场,不断提升市场覆盖率。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深化终端开发,不断完善医疗连锁布局,建立远程健康服务系统,推动从药事服务向健康管理服务转型。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2514.56万元,董事长、总裁宋尚龙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4.68万元;董事会秘书秦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6.03万元;总会计师高越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8.53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亚泰集团保持建材产业、地产产业、医药产业、能源产业、商贸产业及金融投资“5+1”的产业结构,建材产业由熟料、水泥生产逐步向建材制品深加工产业链纵深转型,医药产业形成了集资源端、研发端、生产端、营销端、健康管理端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地产产业以“生态养生、大健康”为转型升级方向,深入实施生态养生开发模式,各产业之间形成上下游产业链互补关系。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6-19/600881_20200619_10.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