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签署日常经营性合同 合同金额5.63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7-27 11:36

挖贝网7月22日消息,高能环境(证券代码:603588)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将与伊宁市城市管理局签订《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合作协议》及《伊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合同》。

高能环境签署日常经营性合同 合同金额5.63亿元

公告显示,合同的主要内容: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合作协议》:

合作范围:乙方作为本项目中选社会资本,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出资组建项目公司,按照《PPP项目合同》等合同文件约定负责本项目合作范围内的项目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工作。

项目投融资规模:本项目的总投资为56,282.51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20.05%,即人民币11,282.51万元;债务性资金为项目总投资的79.95%,即人民币45,000.00万元。

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共30年,包括项目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共2年,运营期共28年。

《伊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合同》:

项目合作范围:自生效日起,由乙方按照本合同约定负责本项目合作范围内的新建项目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工作。

本项目的新建项目设施,是指:

建设规模:项目建设规模为1,500吨/日(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处理规模1,000吨/日,预留二期处理规模500吨/日),本次建设为一期工程。

建设内容:一期工程主要为场地建设、主厂房、综合楼、渗滤液处理站、循环水泵房及冷却塔、稳定化飞灰暂存库、地磅房、烟囱、坡道、门卫室及其他附属设施等。建设内容按初步设计政府相关审批部门批准的内容为准。

建设地点:伊宁市英也尔无害化卫生填埋场北侧。

合作期限的确定:本项目合作期限共30年,包括项目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共2年,运营期共28年。

上述相关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区域业务扩张有积极意义,项目未来建设实施将有利于公司树立项目区域示范效应;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业务实力,符合公司业务发展战略。上述协议执行对公司未来生活垃圾处理板块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3766&stockCode=603588&announcementId=1208058809&announcementTime=2020-07-23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