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欣龙控股潘英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副总裁 2019年薪酬4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7-05 16:54

挖贝网7月1日消息,近日欣龙控股(000955)董事会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潘英提交的辞职报告,潘英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欣龙控股潘英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副总裁 2019年薪酬4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潘英先生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及下属子公司洋浦方大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大连欣龙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等其他职务。截止本公告日,潘英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09,500股。潘英先生将继续遵循《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2019年潘英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4.96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在未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副总裁李翔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欣龙控股表示董事会对潘英在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欣龙控股具体业务内容包括四部分:1、研发、制造和销售水刺、熔纺等非织造材料;2、研发、加工和销售医疗卫生制品、家居清洁用品、个人护理用品、美容化妆用品、旅游用品等无纺深加工制品;3、针对心血管系统慢性疾病的传统中医方剂的挖掘和中药制剂的研发,传统中医医疗服务及医药药品销售;4、石油、天然橡胶等产品的贸易业务。此外,公司于本报告期4月剥离了磷化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955&stockCode=000955&announcementId=1207978334&announcementTime=2020-07-0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