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杰赛科技朱海江辞去总裁职务仍在公司担任董事 2019年薪酬6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7-01 17:44

挖贝网7月1日消息,近日杰赛科技(002544)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裁朱海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朱海江因工作安排需要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朱海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杰赛科技朱海江辞去总裁职务仍在公司担任董事 2019年薪酬68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海江通过参与公司长期股权激励计划获授限制性股票100,000股,共持有公司股票100,000股,其原定任期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公司总裁的补选工作,在新聘任总裁就任前,由公司副总裁吉树新暂时代行公司总裁职务。2019年朱海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7.8万元。

杰赛科技表示朱海江辞去总裁职务后,仍将继续担任本公司董事,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董事会对朱海江担任公司总裁期间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杰赛科技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通信/特种印制电路板制造、专用网络电子系统工程(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网络覆盖产品(天线、WLAN等)、智能网关产品(智能机顶盒等产品)生产、通信导航、专网通信(轨道交通、能源等)、公共安全、时频器件、工程监理服务等业务,目前主要收入来源是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印制电路板业务、专用网络电子系统工程以及轨道交通通信,利润的主要来源是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印制电路板制造以及轨道交通通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7429&stockCode=002544&announcementId=1207977284&announcementTime=2020-07-0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