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润电子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02亿元-1.51亿元 生产经营总体保持稳定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3 09:23

挖贝网7月12日消息,得润电子(002055)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1.02亿元-1.5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745.92万元,同比增长270%-450%。

得润电子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02亿元-1.51亿元 生产经营总体保持稳定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国内外新冠疫情对公司主营业务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和影响,但在公司的积极应对之下,公司生产经营总体保持稳定。同时,公司加强应收帐款的管理,加大应收帐款的催收力度,促进了资金的回笼;另一方面公司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持续改善经营,盈利能力得到一定提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增长。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500万元,主要系政府补助等收益影响。

资料显示,得润电子主营电子连接器和精密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涵盖消费电子领域(主要包括家电连接器、电脑连接器、LED连接器、FPC、通讯连接器等)及汽车领域(主要包括汽车连接器及线束、安全和告警传感器、车载充电模块和车联网、汽车电子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0123&stockCode=002055&announcementId=1208023664&announcementTime=2020-07-13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