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克奥迪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商业 挖贝网 2020-07-02 09:36

挖贝网 7月1日消息,近日麦克奥迪(300341)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届满。公司于2020年06月30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和第四届监事会成员。并于同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等及选举监事会主席的相关议案。

麦克奥迪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第四届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杨泽声

非独立董事:杨泽声、陈沛欣、Hollis Li

独立董事:杜兴强、肖伟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董事会中无职工代表担任董事。

第四届监事会成员:

监事会主席:陈培堃

股东代表监事:陈培堃、程昕

职工代表监事:王雅琦

王雅琦已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的公告。

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审计委员会:委员为杜兴强、肖伟、陈沛欣,其中杜兴强为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委员为肖伟、杜兴强、杨泽声,其中肖伟为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为肖伟、杜兴强、杨泽声,其中肖伟为主任委员。

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

总经理:Hollis Li

副总经理:李臻

董事会秘书:李臻

财务负责人:胡春华

证券事务代表:黄婉香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符合法律、法规所规定的上市公司高管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第3.2.4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董事会秘书李臻、证券事务代表黄婉香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第三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调整和离任情况:

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蔡庆辉届满离任,离任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陈培堃届满离任,离任后在公司担任监事会主席一职;

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章光伟届满离任,离任后继续在全资子公司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

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陈足龙换届后,不再担任公司监事,离任后继续在公司担任工艺部经理;

第三届董事会副总经理SHER HOCK GUAN届满离任,离任后继续在子公司能源科技事业部担任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离任的蔡庆辉、陈培堃、章光伟、陈足龙及SHER HOCK GUAN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离任后以上各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关联人仍将遵守任职时的承诺:离职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36%。

资料显示,麦克奥迪主营业务为“大数据、AI医疗业务”、“光电业务”、“能源科技业务”、“智能电气业务”四个业务板块构成。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2266&stockCode=300341&announcementId=1207991923&announcementTime=2020-07-01%2019:33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