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死亡搁浅》7月14日PC解禁 送快递的装备准备好了吗

商业 泡泡网 2020-07-14 13:59

《死亡搁浅》是著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以及旗下工作室从科乐美独立之后发表的首款作品,游戏于2019年底率先于PS4平台发售,时隔半年,PC版本于7月14日解禁。现在《死亡搁浅》已经登顶Steam国区热销榜,想必玩家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想去送快递了吧。

《死亡搁浅》7月14日PC解禁 送快递的装备准备好了吗

游戏背景设定是很独特的,玩家将置身于一个文明崩塌的末世,扮演一位快递员,试图重新连接人类文明。尽管这是一款可以离线独自体验的游戏,但是它的多人游戏元素“社交链系统”为游戏体验的重点,游戏中的联网系统可以让玩家通过间接的方式互相交流和帮助,只要和其他玩家建立了联系,你就可以自由使用其他人修筑的设施,而某些资源耗费庞大的大型项目,比如横贯整个大陆的高速公路,则可以通过“集资众筹”的方式轻松建造。

《死亡搁浅》7月14日PC解禁 送快递的装备准备好了吗

而想拥有沉浸式的游戏体验,那优秀的游戏装备肯定是不可或缺的,一台性能十足的电脑必不可少。《死亡搁浅》PC版将支持英伟达最新的DLSS 2.0技术,这是一种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由GeForce RTX GPU中专用的AI处理器提供硬件支持,在生成精致、清晰的游戏图像的同时提高帧率。

此前外媒tomshardware在游玩《死亡搁浅》PC媒体测试版后表示,开启DLSS质量模式后,2080ti在1080p下能达到160-165帧,但是CPU会成为瓶颈,2K分辨率时,DLSS质量模式将帧数从127帧提高到了156帧,提升了23%,4K画质下,78帧提升到了105帧,提高了34%。

而2060显卡在1080p下帧数从103帧提高到了128帧 ,提升了25%,在2K画质下,从75帧提高到了100帧,提升了33%,4K画质下,从43帧提高到了56帧,提升了31%。开启DLSS性能模式之后,2060在4K画质下能达到77帧。

《死亡搁浅》7月14日PC解禁 送快递的装备准备好了吗

显卡上我们推荐iGame GeForce RTX 2060 SUPER Ultra,作为2060的升级产品,SUPER版本升级了显卡核心规格,并且显存也升级到了更充足的8GB,整体性能更是和标准版的 RTX 2070 不相上下,在三千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内,也是唯一真正支持光线追踪技术的显卡。

这款强烈推荐的iGame GeForce RTX 2060 SUPER Ultra外表既朴素又耐看,位于整卡顶部的“光子裂隙RGB”灯效联动LOGO可借助iGameZone Ⅱ专用软件实现多种可玩灯光模式切换,仿佛内在汹涌的能量即将透甲而出势不可挡。

有颜当然也要有料,这款显卡使用的是SUPER系列特有的TU106-410芯片,具有2176个CUDA流处理器,开启一键超频后Boost频率可达1845MHz。配合升级为8GB的GDDR6大显存足以胜任目前任意一款主流游戏。

《死亡搁浅》7月14日PC解禁 送快递的装备准备好了吗

除了一个高性能的显卡能提高游戏帧数外,CPU也不能成为限制游戏帧数的瓶颈。3600X和3700X无疑能很好的满足广大游戏玩家的需求,七彩虹作为AMD全球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最新推出的CVN系列B550主板可以很好的搭配这两款CPU,B550系列主板仍旧采用AM4接口,兼容第一、二、三代锐龙处理器,除此之外B550系列主板还将兼容PCI-E4.0通道,这是除X570主板外的第一个支持PCI-E4.0的主板,也是首个支持PCI-E4.0通道的消费级主板。

《死亡搁浅》7月14日PC解禁 送快递的装备准备好了吗

CVN B550系列主板在供电部分使用CVN系列特有的混合供电设计,10相数字供电足以满足三代锐龙发挥出其性能,同时与上一代B450主板相比,新一代的CVN B550主板均加强了散热模块的设计,大面积的寒霜冷凝散热装甲确保了第三代锐龙处理器的散热需求。

除此之外,CVN B550系列主板提供了丰富的ARGB灯光控制功能,板载2组5V 3Pin ARGB插针和2组12V 4Pin RGB插针,可通过iGame Dynamik Light软件控制主板灯效以及连接至板载5V ARGB插针的灯带,还能与支持iGame Dynamik Light的硬件实现灯效同步。

《死亡搁浅》7月14日PC解禁 送快递的装备准备好了吗

同样于今年推出的CVN Guardian DDR4 捍卫者内存,延续着CVN家族原有的军工设计的科技感,以深空灰色调,使得内存硬朗大气,展现出不一样的科技美,搭配镭雕拉丝工艺使这款内存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艺术品。对于RGB灯效上,这款内存加强了对于灯光的调教,无论是灯条亮度颜色还是灯光流畅度相比于上一代产品都有了质的飞跃,并且全面认证支持iGame,华硕、技嘉、华擎、微星5大板卡厂商的灯控软件同步控制。

《死亡搁浅》7月14日PC解禁 送快递的装备准备好了吗

想购买的玩家可以关注七彩虹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有不定期优惠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