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家悦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计划总投资10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7-04 18:48

挖贝网7月3日消息,家家悦(603708)发布公告称,2020年7月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的议案》,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协议和办理与本次投资相关的各项事宜。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家家悦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计划总投资10亿元

公告显示,投资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交易对方:安徽淮北凤凰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本协议由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家悦集团”)与安徽淮北凤凰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7月3日在威海市签订。

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为加快现代化服务业的发展,完善现代产业体系,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升级,实现优势互补,经友好协商,就家家悦集团在淮北市投资建设综合物流园、农产品加工等项目的有关事宜,自愿达成协议。

主要内容:项目实施主体:家家悦集团在淮北相山经济开发区投资设立子公司运营综合物流园、农产品加工项目(企业名称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

综合物流园、农产品加工项目初步选址位于淮北相山经济开发区濉河北路以西,省道202改线以南,占地面积约220亩,具体用地位置及面积、公共配套比例等均以淮北市人民政府规划部门最终批复及国土管理部门签署的出让合同约定为准。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包括本项目投资及下属子公司未来在周边地区的连锁网络拓展投资,最终根据项目的可研报告确定。

项目建设周期:综合物流园、农产品加工项目按整体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的原则实施:项目建设手续、施工许可证等办妥后,项目一期工程开始建设,一期工程预计在开工建设后12个月内完工并部分投入使用;项目二期工程,在一期工程完工且投入使用后12个月内启动建设。

据了解,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本次合作将对公司物流配送业务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项目建成后,公司的物流配送能力将显著提升,进一步拓宽了公司的物流配送辐射范围,提升安徽及周边区域的物流配送能力,并与公司现有各物流中心形成联动效应,为公司的跨区域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生鲜运营和农产品深加工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9040&stockCode=603708&announcementId=1208001686&announcementTime=2020-07-04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