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氏集团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0万元至200万元 整体订单需求锐减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5 10:46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皇氏集团(002329)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最高可达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86.52%;基本每股收益0元至0.0024元/股。

皇氏集团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0万元至200万元 整体订单需求锐减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万元至2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0%至86.52%。

挖贝网了解到,业绩变动原因是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和反复,公司统筹安排疫情防控,积极抢先复工复产,公司通过严控费用、开展产品创新、整合线上营销等多项举措努力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但疫情的爆发仍致使公司整体订单需求锐减、收入减少,同时增加了大量额外的成本,对公司损益带来影响,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下降。随着二季度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全国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公司各项业务已恢复正常,乳制品业务通过拓宽新零售渠道、推出网红新品、加大头部直播等方式多措并举,获得了较快速的增长,6月份创下历史新高,信息板块受富媒体信息及新基建的政策利好,业务得到了较好转型和收获。公司将积极开拓市场,稳步推进和落实各项经管管理措施,努力在三、四季度的销售旺季中争取更大销量和效益提升,以弥补上半年业绩缺口,确保公司顺利完成全年既定经营目标。

经初步测算,公司2020年1-6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1,600万元,主要为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皇氏集团核心业务包含乳业及信息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9827&stockCode=002329&announcementId=1208032546&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