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奇股份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000万至1200万 复工复产较晚

商业 挖贝网 2020-07-20 16:33

挖贝网 7月15日,天奇股份(002009)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净利1,000万元至1,2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5,960.97万元,同比下降79.87%至83.22%;基本每股收益0.0270元/股至0.0324元/股。

天奇股份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000万至1200万 复工复产较晚

报告期内,公司重要全资子公司天奇力帝(湖北)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地处湖北省宜昌市,受疫情影响严重,该公司及上下游行业均复工复产较晚,导致业务开展受到较大影响,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大幅下降。

受国内外疫情影响,公司智能装备板块部分项目进度存在不同程度的延迟,导致本期智能装备板块营业收入、净利润均出现一定程度下滑。其中一季度受此影响较大,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公司业务开展也随之恢复正常,经营业绩较一季度有了明显改善。

受疫情和宏观经济放缓影响,本期下游客户回款周期拉长,公司根据坏账计提政策,基于谨慎性原则,计提应收账款减值准备3,956.2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奇股份立足于“诚信、勤勉、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形成了以三大业务板块为主的发展经营方向,分别为以汽车智能装备、智能仓储物流及EPC工程为主的智能装备板块、以循环装备及循环产业为主的循环板块、以风电铸件业务为主的重工装备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2009&stockCode=002009&announcementId=1208034923&announcementTime=2020-07-15%2011:47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