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力泰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9500万至1.40亿 产能未完全释放

商业 挖贝网 2020-07-20 16:33

挖贝网 7月15日,合力泰(002217)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净利9,500万元至14,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52,038.94万元,同比减少81.74%至73.1%;基本每股收益0.0305元/股至0.0449元/股。

合力泰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9500万至1.40亿 产能未完全释放

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2-3月份国内疫情期间,全国各地政府相继出台并要求严格执行关于延迟复工、限制物流及人员流动等疫情防控政策,导致公司开工率不足,产能未完全释放,而在2019年新投入的设备折旧及人员工资公司严格按照政策均足额计提及发放,增加了单位产品成本。3-6月海外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在2019年布局的印度生产线在2020年3-5月份基本处于停产状态,2020年6月初印度产线逐步复工复产,对印度公司经营造成重大的影响,同时公司国内对接印度工厂的前段产品产能也开工受限,在此期间相关固定费用未降低,故也同样增加了产品制造成本。(2)由于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中美贸易战影响,公司的主要进口材料TFT玻璃、IC等材料成本进一步上升,增加了产品材料成本,降低了产品毛利。

公司为了后续持续经营发展,并继续增加市场占有量,本报告期内继续扩大研发费用的投入,增加了期间费用,减少了公司利润。

挖贝网资料显示,合力泰主要从事全面屏模组、触摸屏模组、液晶显示模组、电子纸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无线充电模组核心零部件、与5G配套的吸波材料、高频材料及配套的柔性线路板、盖板玻璃、背光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办公设备、数码产品、汽车电子、财务金融、工业控制、医疗器械、智能穿戴、智能零售等诸多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262&stockCode=002217&announcementId=1208034924&announcementTime=2020-07-15%2011:47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