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泰股份聘任章有虎为公司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20-07-20 16:04

挖贝网 7月16日消息,近日中泰股份(300435)于2020年7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中泰股份聘任章有虎为公司总经理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及独立董事确认,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章有虎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钟晓龙、卞传瑞为公司副总经理,唐伟为公司财务总监、周娟萍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任职资格合法,聘任程序合规。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同时王晋、张国兴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副总经理,仍在公司任其他职务,吕成英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财务总监,仍在公司从事其他工作。

章有虎:男,1969年8月出生,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吉林工业大学焊接工艺及设备专业工学学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2006年3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2010年10月至今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泰深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7月至今任公司副董事长。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435,586.0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49%。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泰股份主营业务为深冷技术的工艺开发、设备设计、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板翅式换热器、冷箱和成套装置,具体包括板翅式换热器、天然气液化装置、空分成套装置、一氧化碳/氢气分离装置,液氮洗冷箱、空分冷箱、乙烯冷箱、轻烃回收冷箱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930&stockCode=300435&announcementId=1208039237&announcementTime=2020-07-16%2017:01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