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全系刘海对比图首曝:变化明显

商业 泡泡网 2020-07-28 14:33

最近网络上充斥着不少有关iPhone 12计划缩小刘海面积的传闻。7月28日消息,近日外媒MacRumors直接爆出了5.4英寸iPhone 12与iPhone 11 Pro的刘海对比图,随后爆料大神@komiya_kj也公开了号称是iPhone 12全系的刘海图。从图中来看,iPhone 12在外观上的确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

iPhone 12全系刘海对比图首曝:变化明显

与5.8英寸的iPhone 11 Pro与6.5英寸的iPhone 11 Pro Max相比,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Max及iPhone 12 Pro、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在刘海宽度上都明显缩短。

iPhone 12全系刘海对比图首曝:变化明显

若最终成品能够与爆料信息相同,那么iPhone 12全系的屏占比都会有所提升。虽然在今年实现iPhone产品刘海的完全取消还不太可能,但可以感受到苹果目前正在对手机屏占比的提升做出努力。

此外,昨日有网友曝出了5.4英寸iPhone 12的真机屏幕,采用了一如既往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因尺寸较小,这款iPhone 12可以做到“单手掌握”,可谓是一款真正的小屏旗舰。不过,以上爆料信息的准确性还无法确定,具体详情需要等待苹果官方公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